品牌故事


創淨科技成立於2016年,創辦人陳建宏博士,畢業於交通大學環境工程研究所,於工研院材化所鑽研十三年水處理研究工作,具深厚水機能化及電化學技術能力。創淨科技之成立,緣起於陳博士常跟隨慈善團體參與國內外救災,救災時最常看到的景象總是充滿垃圾、髒污、衛生條件不佳、醫療資源匱乏,常看見極骯髒的環境造成民眾的生病; 幾個小朋友伸出黑黑髒髒的小手迫切的亂揮亂搶,場面令人鼻酸;曾經幾次因為環境髒亂、細菌孳生而導致全心投入救災的陳博士腹瀉、過敏,幾次經驗讓博士體驗到人類對方便的消毒即時製造設備有急迫需求性,也因此有了ELECLEAN的創新想法,只要有水就能產生高效消毒水,希望能夠幫助災區及偏鄉弱勢免受到細菌及病毒的危害。因此於工研院及交大投入多年研發後,建宏博士抱著帶給全世界更好多元消毒製造家電的理念,創立了創淨科技。

願景

創淨科技源自建宏博士於國際救災時的發願立心,因此創辦時即訂定企業精神為【一極三心:積極、用心、創心、善心】,創淨初衷就是「始於救災善心、創於工研科技、精於技術創新、立於社會回饋」。創淨不僅是以營利為目標的公司,亦是發心立願要對社會、對國家有所奉獻,故投入很多社會公益活動。


創淨科技的宗旨,係以前瞻消毒科技讓全世界擁有更好的防疫產品,讓社會大眾有更安全、更強效、更經濟、更便利的多元防疫家電,同時降低全人類的防疫應用風險,在消毒的同時更能保障自己的身體健康。而創淨的願景就是帶給全世界新生活·新家電的價值,進而成為國際知名消毒家電品牌,使ELECLEAN成為人類對抗細菌、病毒最好的防疫夥伴

前瞻ELECLEAN技術

創淨科技之核心科技為ELECLEAN專利技術組合,透過前瞻奈米電化學技術將水分子機能化,將水分子結構重新排列組合成高活性氧消毒水,以氧化的方式破壞細菌及病毒結構,原料是水、免加藥、即時製造等特性,可衍生創造許多創新防疫家電之價值,因為非藥劑、非氯系、非臭氧之特性,給全世界人類一種更安全且有效的消毒防疫選擇。目前國際專利已擁有大於34件,包含奈米觸媒電極、活化晶球、智能控制晶片、材料配方、系統及結構、產品應用型態等。



立體E字母代表電(electro-),外框苯環結構代表化學(Chemical)。

由深藍至淺藍,代表潔淨過程。

博士帽角度,代表產品是由一群博碩士用心、專業所研發的高科技產品,

應用前瞻的電化學技術,將水轉化成高活性氧消毒水,讓您時時刻刻享受潔淨生活。




創辦人介紹





企業文化



積極-主動代表熱情,熱情代表誠意

用心-用心研發技術,專業研發產品

創新-創新創造優勢,遠瞻創造商機

善心-行善優化社會,公益優化人生




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