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科 技 中 誕 生 的 溫 暖 之 心

「用科技打造溫暖人性」

科技除了建構更便利的日常生活,更應該貼近人性,我們想藉由修護系列讓更多人可以從科技中感到溫暖。

「調香師的香氛配方」

創淨研發中心的職人調香師,以創淨企業理念將科技、海洋、修復等概念,結合數十種香味作為研發基底,調配出ELECLEAN CARE的專屬香氛。

ELECLEAN care 全系列產品

Love Time Gift Set



「源起」

在疫情嚴峻的2019~2021年,創淨以成為「防疫國家隊」為使命,積極研發更有效且安全的防疫家電及場域消毒系統,這幾年來我們不斷奔走在台灣與世界各角落,協助許多企業與場域共同度過嚴峻的抗疫時期。防疫有成,但我們深知必須做好與”病毒”共存的新生活型態。我們的任務尚未完成…。

「慈悲之心」

身為長期救災志工的創淨創辦人-陳博士,看見因疫情造成人類生活的不便,也因市面上各樣摻差不齊的消毒產品對人類身體產生的危害;尤其是發現因為防疫,手部過度清潔消毒而產生肌膚乾燥、濕疹、紅腫等情形,期待能將長效抗菌的技術與理念,結合到更多日常生活中。創淨一極三心團隊,毅然決定投入長效抗菌護手霜 ELECLEAN care產品研發。

「用科技打造溫暖人性」

科技除了建構更便利的日常生活,更應該貼近人性,我們想藉由修護系列讓更多人可以從科技中感到溫暖。

「調香師的香氛配方」

創淨研發中心的職人調香師,以創淨企業理念將科技、海洋、修復等概念,結合數十種香味作為研發基底,調配出ELECLEAN CARE的專屬香氛。

嚴選原料,天然無毒配方,取之大地,回饋社會!

嚴選天然原料、減少環境破壞選用可永續使用的材料,愛護地球之有機物料,堅持台灣研發、製造、設計,與多間公益團體合作包裝及銷售,取之於大地,回饋於社會,將本土新創精神及綠色化學的理念發揚光大。

強效抗菌

抗菌成份  繖花醇
研究證實其抗菌活性可抵抗細菌、黴菌、酵母菌及部分的病毒。美國EPA所公布的List N Tool: COVID-19 Disinfectants對抗新冠病毒消毒劑的有效成分中也列有繖花醇。
SGS實證具99%以上抗菌效力。

抗菌成份 德克寧
擁有ECOCERT 、BDIH 國際天然雙認證,萃取自甜菜及棕櫚油二種天然成份,透過各別發酵及水解電解而成,因此 100% 為植物來源。擁有優良的抗痘、消炎、抑菌功效,在適當環境下,其抗菌效果更勝於傳統ZP、OPT等成份。


修護保濕

美國NPA天然認證 玉米保濕因子
內含玉米保濕因子,具有美國NPA天然認證,100% 可再生來源的玉米澱粉來源的天然原料,具有高純度、低刺激性、低黏性與優異的保濕特性。


歐盟ECOCERT有機認證 玻尿酸鈉
歐盟有機認證ECOCERT 的天然保濕聖品,具有絕佳的保濕及調理效果,天然存在於角膜內皮中,可儲存1000 倍的水分,使頭髮或肌膚更加飽滿年輕有彈性。

科技活氧

ELECLEAN 機能電解水
採用ELECLEAN獨家技術之電解水,內含豐沛高活性氧,氧氣可以幫助肌膚活化代謝,增加深層吸收,活氧抗老化。

深層滋潤

鎖水之王 神經醯胺
神經醯胺是最高級的玻尿酸,也可以說是膠原蛋白的高級版。能提升皮膚表層屏障,同時維持肌膚保水度,修護皮膚乾燥脫皮、乾癢,促進乾性肌膚平滑、柔嫩。

維他命B5
具有保濕、抗敏感、抗發炎、促修復等多種功效。其中又以強力的保濕效果最為人稱道。

天然油脂


歐盟ECOCERT有機認證多效油脂
乳木果油脂 可保濕修復受損肌膚。
辛酸/癸酸三酸甘油酯 具有極佳的潤膚性,且更易於肌膚吸收。
椰油醇辛酸酯 帶給皮膚清爽觸感,且效果持久,不黏膩。
黃金荷荷芭油 在印度有『液態黃金』之美名;其富含豐富的維生素A、B、E及蛋白質。
橄欖蠟 擁有天然油脂中最佳親和性的特性,可提供肌膚與毛髮絕佳的水份與柔軟作用,並提升屏護能力。

環保無毒

環保回收 採用可回收塑料管
採用可回收再利用鋁塑管,愛惜資源及疼惜環境,符合環境友善及綠色化學原則。

全成分皆無礦物油、無Paraben類防腐、無MI/MCI類防腐、無IPBC防腐、無DMDM類防腐。

 

各項認證

ELECLEAN CARE 修護系列 – PURE 小淨香氛抗菌護手霜 形象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