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ck。小詩琦映像館 X ELECLEAN

溫柔、純粹的跨界合作

e立淨全面進駐寶寶攝影首選小詩琦映像館,共同溫柔守護新生寶寶。藉由新生兒寫真唯一首選-小詩琦映像館的專業團隊,細膩著記錄寶寶的最初的美好片刻,擁抱生命,感受影像的溫度。

一同堅持給寶寶最全方位溫柔守護

Hugsie X ELECLEAN

一同成為妳的「孕期神隊友」

Hugsie體驗店攜手ELECLEAN給予媽咪們完整守護,於進門處設置分享型e立淨抗菌液製造機,門市同仁會協助來店體驗的客人進行消毒。另外體驗床旁安裝桌上型e立淨抗菌液製造機,以霧化方式灑下防護網,建立可抑制多種病菌的抗菌環境。

由於噴灑出的抗菌液經過肌膚、眼睛安全性測試,不具刺激性,也沒有刺鼻味,體驗過的媽咪都表示十分安心,抗菌零負擔!謝謝ELECLEAN替Hugsie創造純淨的無毒空間。

道禾實驗教育學校 x ELECLEAN

給孩子最純粹、溫柔的守護

對幼兒園來說,每個季節無時無刻都需要對抗病菌,當初接觸到e立淨產品也是一個機緣,對著馬上緊接而來的夏天,正在商討如何防範「腸病毒」的傳染力,與校護正談論酒精對皮膚的傷害以及滅菌率。

突然想到在某個診所看到e立淨的產品介紹,於是對其「純水性」原物料製造不含化學物質的抗菌液十分感興趣,因成分安心、電解方便隨時可製造,且對「腸病毒」滅菌率佳,於便開始推行在班級內、入園口使用,讓孩子平日多增加洗手滅菌的工作,因「純水性」所以對孩子的皮膚也不會造成負擔,大小不同型號的e立淨在生活上使用方便又有效,的確是老師們的生活上滅菌抗病毒的好幫手。


PCT童樂匯親子教育中心 x ELECLEAN

聯手守護您與寶貝的健康

曾在0-2歲嬰幼兒安置機構,同一時段服務超過20位醫療需求孩子的我,所學習到的第一件事便是健康安全。安置機構的孩子健康,往往是牽一髮動全身,當一個孩子生病時,稍有不慎,寶貝們就會如同骨牌效應一般接著生病!也因為這樣的經驗,讓我在管理童樂匯親子教育中心時,特別注意場館的清潔和衛生!

新冠狀肺炎疫情前,首次接觸到e立淨,一邊聽著簡介,一邊想起當年唸化學和物理的場景,最深刻的學習便是邏輯和實證。e立淨所提供的產品檢驗報告和認證,讓我絲毫不手軟的開始細數我需要購買送人的瓶數!畢竟好產品好要好朋友分享。我們為了自己的健康,很勤快地走到哪消毒到哪:餐桌、餐具、大眾運輸的把手等等等。我最感動的是我的手並沒有因為消毒地這麼勤快而手裂,真的是做到溫和而不刺激。

除了科學驗證之外,另一個讓我心動的點是它的基礎是水,對皮膚過敏的孩子是一樣不可多得的友善商品,畢竟皮膚狀況脆弱的孩子真的經不起一點刺激,這種不舒服是會讓爸媽抓狂的!這樣的貼心讓人很感動。

守護健康的e立淨,推薦給愛護健康的你!
PCT童樂匯親子教育中心 楊東蓉執行長





知名Youtuber 李歐&阿該